甫千秋

月蚀【狂王库丘林x女王梅芙】①

1:小段子(很小
2:不定期更
3:尽量化be为he
4:化不了也别打我

我是真吃这一对,虽然这个绿茶很婊,但我超爱这个绿茶˃̣̣̥᷄⌓˂̣̣̥᷅,还有我的黑狗,fgo几百石头最后一单哭着出了他,他就是神他怎么这么好(*꒦ິ⌓꒦ີ)!!!

下面是正文↓↓↓




库丘林一点也不想承认他认识这个女人。

虽然她总是跟在他后面,啰啰嗦嗦地说一大堆他听不懂的话,没完没了地随时发情。

但库丘林认为自己还没有一枪捅穿她的原因,绝对是自己没兴趣对女人动手。

她总说等到愿望达成了,他们就在一起;她说她想和他一起走到最后;她还说,她爱他。

他有些烦,爱是什么?能让人变强吗?

如果不能,那就不需要。

库丘林听着一门之隔的他们缠绕着欲望的喘息,一脸冷漠。

她要成王,他要战斗,虽然目的不同,但殊途同归,所以他才会为她所驱使,成为她的枪。

仅此而已。

自然的庇护,湖女的祝福,精灵的狂骚。

这片森林于今夜染上罪恶,鲜血染红了弯月,入侵者的尸体堆积成山。

注定无眠。



p:有错字记得call我!

最后还是要谢谢能看到这里的大佬们!三鞠躬(((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