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千秋

月蚀【狂王库丘林x女王梅芙】③

1:小段子(很小
2:不定期更
3:尽量化be为he
4:化不了也别打我

这天我终于记起了我的lof帐号密码以及难产的月蚀……(别打我), hhh中秋了 ,两更吧(沧桑
以下正文↓↓↓

有一个奇怪的东西出现了。

与此而来的还有无尽的麻烦。

她为什么能那样笑?天真得好像世间所有事都可以轻而易举解决。

但绝不是这样,即使未来光明如昼,我亦属于黑暗。

只有战斗,才是我活着的意义——

库丘林擦着长枪,血色的眼漆黑如夜。

有一点不一样的是,她的出现给自己带了很多乐趣。她那些千奇百怪的追随者,和她一样,有着无聊的信仰,但有些实力还不算赖,也勉强值得他动手。

但那个女人是怎么回事?

库丘林看着最近沉默了很多的梅芙,皱了皱眉头。

如果她被洗脑的话,他不介意用点特殊手段让她清醒过来,明明是个放荡又野心勃勃的女人,这个样子实在太不像话。

不过是个合作者,也勉强有点能力,但就这样失去,好像有点可惜。

也只是一点点而已。








p:有错字记得call我!

最后还是要谢谢能看到这里的大佬们!三鞠躬(((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