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千秋

一个梦 有关一个陌生人

每次结局都是
 
【你什么时候走】
【等等吧】
【那我先走咯】
【嗯】

这次终于做出了改变

【你什么时候走】
【等等吧】
【那我等等你】
【…嗯】

让人心情复杂到想要落泪

他每次都是云淡风轻到让人以为他血条千百层厚 却忘了他也只是一个 一个会死的人
  
几十次了 这是第一次结局不一样 可能是因为睡眠浅 梦境可以随心轻易改变 也可能是因为执念太深 每次都是看着他吃着东西 转头就走了然后画面到此为止 结局是什么也看不到 这是唯一一次改变

即使只睡了两个多小时 我还是挣扎着起床把这次梦记录了下来
这个梦已经做了几十次了 这次改变之后 可能就不会再梦到 所以我必须把他记录下来

背景应该是西幻 昏暗的小镇里有着一扇扇漆黑的矮门 推开便是一个新的boss  每次打不过都是他赶到 及时的让我以为他就在旁边等着 等我打不过他好来救我 每次出现带着的除了虚伪的问候 嘲讽的笑容 还有不同的女人
emmm我应该是怪物猎人 他是附近领地的领主 虽然我一度以为他也是个boss 是即将成为我囊中之物的金币
虽然是领主 不过很奇怪 他的领地在一个很大很大的山洞里  并没有子民 只有美貌的女人陪伴着他 这些是背景

然后我要去打一个很厉害的怪  他说利益相同 不如一起去 我也没啥好反驳的 怪物很厉害 我和他都受了不同程度的伤 再次回到他的山洞  女人们照例送上食物 他遣散了女人 自顾自的吃着
我要走了 去下一个地方 毕竟这个地方终极boss已经被毙了 再呆下去没有啥太大意义
看着他安安静静吃东西的场景 我鬼使神差的问出那句话
【你什么时候走 】
明明这是他的领地 为什么会这么问他
【等等吧】
他回答的漫不经心
【那我先走咯】
反正我也不在乎
【恩】
…然后就 再也看不见他了

还好这次 终于在最重要的地方做出了改变
【那我等等你】
他沉默了几秒 以一种难以言喻的、令人心碎的表情回答了我
【…嗯】

很奇怪 我居然会想哭

接下来就是之前没有的剧情了
他看着我 说 【既然等会才走 那不如先吃点东西】
是在询问我
于是我坐了下来
——被室友喊醒了

我想了很多次 一直都以为我对他可能有别扭的好感 还未萌芽的情愫 这次这后才明白  我对他可能是孺慕吧 苦笑.jpg

评论